为“创文”添彩 人社在行动
2022-08-07 10:28: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3113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7日讯】近日,为推进永兴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兴县人社局干部职工身体力行,为“创文”贡献力量。

安排部署。永兴县人社局召开“创文”调度会,学习县“创文”工作相关精神,并就“创文”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同时,对招募的9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文明劝导培训,讲解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

加强宣传。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永兴县人社局制作“创文”宣传版面9块,并利用电子 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知识,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及广大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

积极参与。永兴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单位院落及社区包干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在永兴大道主街道环境卫生整治现场,有的指导店铺规范摆放货物、制止超店铺范围经营等行为,有的拿起火钳和垃圾袋拾捡白色垃圾,有的拿起小铲子在路边清除小广告,有的清扫路面的纸屑、瓜皮等,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